台灣運彩場中投注表 183cm“男版劉亦菲”火爆全網:好絕的美貌,好醜的衣品! 娛樂城官網



線上 百家樂 博弈遊戲試手氣 知名 娛樂城推薦
BETS88 財神娛樂城
通博娛樂城 3A娛樂城



183cm“男版劉亦菲”火爆全網:好絕的美貌,好醜的衣品!

嗑死我了,嗑死我了!

我說的是《花間令》,劉學義和鄭合惠子主演的兩集版本

之前就跟各人聊過,頂着一張刀疤臉來客串的鄭合惠子,用兩集戲份就碾壓了美美cos本身的鞠婧禕。

然後被全網觀衆抬上桌,可謂內娛奇觀。(戳這裏溫習下吧)

今天我們繼續來講說這部劇的男主,劉學義

情深不已,唯愛一人的潘樾大人,終於讓人人領略到什麼叫做貌比潘安的美男子。

台灣運彩場中投注表


美得無可抉剔的五官,共同優越的下頜線,堪稱絕殺!

再品品他那寵溺看向心上人的眼神,蘇感爆棚,直接可以把我們溺死此中。

喪妻之後的醉酒戲份更絕,破裂感拉滿。

直接讓他在內娛闖出了新賽道,鮮豔鰥夫感

良多人都說,劉學義以一己之力拉高了內娛古裝審美,但我知道,這只是他的表象。

每一個愛上劉學義的人,大概城市經歷如許一箇進程:

始於顏值,終於魂魄,最後拜倒在他的笑料下。

第一眼就被劉學義的美貌俘虜,是再正常不過的工作。

畢竟,這是一箇憑藉光頭造型都能帥得大殺四方的漢子。

《少年歌行》裏不太正經,傲嬌自戀又邪裏邪氣的妖僧無心,可謂我的夢中情禿

真帥哥果真無懼髮量。

然後你會發現,他隨隨便便一箇古裝造型,都足以讓你心跳加快直衝120。

難怪被全網追着喊“最美妖孽男星”。

古裝是天花板級183另外,現代裝也不相上下。

金絲眼鏡一戴,斯文敗類從此有了臉。

什麼叫做霸總空氣感?

這完美的側臉,183cm的挺立身姿,分明就是晉江文男主照進了實際。

樞紐劉學義,是懂如何用他的身子來撩人的。

衣服一脫,我的語言系統已紊亂:老天爺!怎樣才能讓我睡到這個男菩薩?

另外,誠懇建議劉學義,衣服不會穿可以不穿

究竟結果他的醜衣品盡人皆知,足以與劉亦菲一拼高低。

學義四寶:髮箍、拖鞋、老頭衫、闊腿褲。

每次總能看得粉絲直皺眉:哥,能不克不及穿得像小我樣?

不外混跡內娛多年了,這哥很有本身的想法。

偶像包袱是完全沒有的,仗着臉都雅,主打一箇隨心所欲

有粉絲吐槽他每天開工臭臉,他說:爭奪將來一週把笑容掛臉上。

然後買來一堆口罩,從頭定義“面帶笑臉”

最後口罩只戴了三天,就被看不下去的工作人員充公走。

真話講,打工人嘛,哪有不發狂的。

我看哥開工的精力狀況,分明是在演我上班

看到這裏,相信各人也懂了吧——

固然你們同心專心把劉學義當男神,但他本人已在男神經的路上一去不復返。

閉嘴時,他可所以成熟慎重的高冷男神,也能是風度翩翩的儒雅貴令郎。

一開口,破案了,不外是嘴碎話多的搞笑男

粉絲剖明他:巧克力都沒你甜,他耿直回應:豬油都沒你膩

觀衆誇他表演微臉色傳神,他老實疏導:把濾鏡摘了

網友吐槽本身老公一箇人喫光了她點的外賣,他竭誠建議:換個老公吧

記者cue起土味情話:你知道你和星星的區分嗎?

他倒好,一句話直接打破少女們的空想:猩猩?我進化得比力完整。

有人吐槽他的假髮套太醜,他默默點了個贊,結果被抓包。

回應起來,那叫一箇義正詞嚴:醜還不讓我說啊?不讓我說點個贊不可嗎?

救命啊!哥,你給本身留點顏面吧行不可?

此次終於憑藉《花間令》小火一把,劉學義可以說是否極泰來了。

結業於中戲表演系的他,本年已34歲了,是粉絲都厭棄他能喊“老叔”的年紀。

但其實演藝界,他已闖了十多年。

早在上初中那會,劉學義由于考完物理提早交卷,碰上北舞附中的師兄來挑人。

由於長得太帥,被對方一眼相中。

14歲懵懂少年,就如許被忽悠去讀了歌舞系。

惋惜五年過去了,他努力的四肢,始終脫節不了驚慌失措的宿命

這才回頭跑去學的表演。

直到現在,你看他跳舞be like,努力跟上步伐的模樣實在有點可笑。

舞蹈事業半途夭折,但表演路一樣不好走。

熟悉劉學義的伴侶,應當還記得最初他是靠《青雲志》打開知名度的。

蕭逸才一角,城府頗深,神機妙算,關頭帥得顏狗看了垂直入坑。

那會距離劉學義勇闖內娛,已過去5年了。

在前輩的又一次忽悠下,苦於沒有出頭之日的劉學義斥巨資100份四寶飯的價錢,買了個話題榜,心想本身終於要火了。

台灣運彩場中投注表


哪料到一箇晚上過去了,粉絲只漲了一箇。

最後他只好跑去乞求那個粉絲千萬別取關:我很在意你,由于你很值錢。

真是心酸又可笑的哈哈哈哈。

《青雲志》後,劉學義幾近成了“三界代言人”,妖帝、天帝、帝君……頂級神仙全被他演了個遍。

關鍵頂着這張臉,真的很有說服力。

好比《天乩之白蛇傳說》,他一人分飾兩角,天帝和妖帝。

尤其戰損妝,那叫一箇楚楚可憐。

大爆劇《琉璃》裏,他則是讓人又愛又恨的昊辰師兄。

三界第一瘋批,當得起一句“最美反派”。

入行十多年,劉學義演過的腳色多半是副角。

但不管角色巨細,正角反派,他都能用細緻入微的演技給觀衆交出一份合意答卷。

甚至乎相似的戲份,你也能從他的表演中品出分歧角色的性情特徵。

並且還有人不知道嗎?

劉學義的原聲臺詞很是可,不但吐字清楚,還十分有聲調和韻味。

顏值出衆性情不錯,演技放在古偶現偶圈也是能打的。

恰恰劉學義一路走來,缺少點命運。

好比他熬了十多年,好不容易有部男主戲,結果由于女主袁冰妍tsls,劇殉了,據說重拍ing。

但即便走得磕磕絆絆,劉學義照樣謹小慎微地勉力着。

《少年歌行》鄰近開拍前,才找到他暫且救場出演僧人。

他二話不說就應允了,還爲這個客串角色剃了光頭

固然,也是由于有顏值任性,才能做到完美復刻動畫版形象。

並且他拍戲真的很豁得出去,懷孕材那就大風雅方地露

上一個敢這樣做的照樣吳磊,一點也不把我們當外人。

樞紐人還特別多才多藝,隨意露一手都能收穫一衆迷妹。

壁球、檯球、吉他、鋼琴、唱歌、騎馬、打快板兒,做飯……

就沒哥把握不了的妙技(舞蹈除外)。

看待粉絲也是實打實的好。

每次粉絲去應援,去探班,城市請粉絲喫大餐,外送簽名照和彩票。

其實以劉學義那種“內娛活人”的沙雕性格,隨便上幾檔綜藝,很輕易出圈漲粉。

他卻不肯意,認爲綜藝裏的小我形象,會影響觀衆對他腳色的見解。

你能從他身上感觸感染到,作爲一位演員的真誠與蘇醒

他固然想紅,卻又不強求。

曾直言:“曆來不給本身設目標,今天的本身比昨天更努力一點就可以了。

歸根到底,是要對得起本身,也對得住觀衆。

如斯種種,在浮躁的內娛都是多麼寶貴。

有顏值有實力有魂靈的帥哥,卻到30多歲才熬出頭來,任誰看了都覺不輕易。

但正因現在得來的一切都歷盡千辛萬苦,我對劉學義的忠言也只有一句:

守住你的初心,才能越走越遠。

線上 百家樂 博弈遊戲試手氣 知名 娛樂城推薦
BETS88 財神娛樂城
通博娛樂城 3A娛樂城


台灣彩券線上下注 突發,哈馬斯拒絕停火和談,一旦裏應外合:就是加沙地區變天之日 589娛樂城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riofssaiym 的頭像
    mariofssaiym

    賭場老虎機 leo娛樂城ptt

    mariofssai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